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抗击疫情】冶金学院学工队伍通过视频会议布置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9 冶金学院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冶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先后三次通过视屏会议的形式给学工队伍布置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杨建带领学工队伍先后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教育部致全国大学生的一封信》、《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致全省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一封》、《安徽工业大学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布置学生“疫情”动态数据库;组织学生下载“今日校园”APP;安排学生行动轨迹统计

杨建要求学工队伍要强化思想,压实责任,认真做好学生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每日零汇报、学生假期学习、学生心理健康辅导等相关工作。学工队伍要做好表率作用,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撰稿:吴巍 审核:杨建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