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抗击疫情】材料学院布置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活动
2020-02-09 材料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活动,学院近日成立了以书记和院长为组长的线上教学工作组,统筹组织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的线上教学活动。

为了使线上教学活动顺利有效开展,教学工作组明确线上教学各项工作的责任人;制定了学院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在线教学实施细则,要求全体教师学习线上教学平台的使用,摸排适合第一批开课的线上教学课程,并点对点通知到每位教师,为线上教学工作做好准备;对平台使用有困难的老教师,安排年轻教师对平台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予精准辅导,以落实疫情期间做到“停课不停学”,确保线上教学活动的教学效果。(撰稿:杜中德 审核:季爱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