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抗击疫情】安工大幼儿园通过线上课堂开展教研活动
2020-02-05 后勤处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怎样丰富幼儿假期生活?2月4日下午,幼儿园召集部分党员和业务骨干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举行了“战疫情,乐中学”线上课堂教研活动视频会议。

大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讨论了如何利用线上课堂开展疫情防护知识宣传,科学实施幼儿教研活动,通过交流研讨确定了幼儿园“慧乐”线上课堂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

下一步,幼儿园将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对计划随时进行调整,进一步丰富线上课堂的形式和内容,给孩子的假期生活带来更多乐趣,促进他们身心健康发展。(撰稿:占婷婷 审稿:张文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