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国际处党支部党员集中参观国庆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2019-12-04 国际处 

12月2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党员在东教一教南606会议室集中参观国庆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展览馆展示了从建国初到今天的重要事件,定格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时刻,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无一不是激励着我们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进。

观展结束后,支部党员深受感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和本职工作,谈体会,交流心得。支部书记胡善贵要求大家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增强使命感和担责意识,主动而为,检视问题,扎实整改,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学校建设。(撰稿:樊永刚  审核:胡善贵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