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领导赴博望横山参加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8 科研处、研究生院、工会 

10月17日,科研处党支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和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博望横山抗日英雄纪念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长魏先文、副校长水恒福参加此次活动。

横山抗日英雄纪念碑前庄严肃穆,“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们佩戴党徽,举起右拳、跟随魏先文校长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字字句句,入心入耳,久久回荡在烈士们曾经战斗过的群山翠谷中。随后,大家来到抗日浮雕前,驻足停留,细听解说员讲解新四军在横山打击日寇取得一次次辉煌胜利的历史,追忆峥嵘岁月,缅怀先烈事迹,深受感动与鼓舞。

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以先烈先辈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贡献。(撰稿:朱静、肖亚明、许小虎;摄影:丁萍;审核:王培珍、谢文平、姚敏、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