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红石岩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9-10-18 工会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发展,开展好“筑牢红色堡垒、勇当时代先锋”活动,10月16日下午,红石岩村党支部到十八盘红军广场烈士纪念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十八盘红军广场烈士纪念碑下,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和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支部党员还开展了“我与党旗个合影,我对党旗说句话”活动。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遗志,永葆革命本色,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向革命先烈学习,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弘扬革命先烈爱党爱国爱人民的高尚情怀,积极践行革命老区精神,解放思想,扎实苦干。(撰稿:杨建  许小虎 审核:姚敏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