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教职工党员赴和县西梁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9-10-18 商学院 

10月17日上午,商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前往和县西梁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党员同志们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深深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下,面对党旗,院党委副书记张虎领誓,大家举起右手握紧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深切地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和崇高敬意。随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西梁山革命烈士纪念馆,观看了纪录片《渡江战役第一枪---西梁山战斗》。活动结束后,有教师党员赋诗一首“登顶西梁楚江开,缅怀先烈多感慨!不忘初心记使命,鞠躬尽瘁育人才!”,代表了教师党员的初心、使命、担当、责任。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党员们深刻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和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纷纷表示更加深刻体会了党的初心和使命,要将红色基因和奉献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沈虹言 审核:洪功翔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