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全体党员祭扫革命烈士陵园
2019-10-18 化学与化工学院 

为追寻英雄足迹,缅怀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于10月18日前往濮塘开展祭扫革命烈士陵园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神情肃穆,怀着对革命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鞠躬默哀,面对纪念碑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宣誓结束后院党委书记李晓东带领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行礼。随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烈士墓园和革命烈士历史纪念馆。参观结束后,李晓东表示此次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把烈士祭扫和主题党日紧密结合,使得今天的活动具有特别的意义。

此次活动旨在缅怀先烈功绩,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撰稿:夏成龙 审核:李晓东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