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题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的辅导报告
2019-10-18 建筑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10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高敏教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担当作为”专题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的辅导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赵龙主持,全院教工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高敏首先从四方面讲解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什么、为什么、学什么、干什么的问题,深刻分析了主题教育精神实质,并从党内教育常态化与提升、“四个迫切需要”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三个方面分析了主题教育正当其时,详细介绍了

不同时期对实现初心和担当使命具体要求,最后号召大家在统揽“四个伟大”中和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中践行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赵龙在总结中指出,全院教工党员要将岗位视为责任,将责任视为担当,在干事创业、立德树人、教书育人、院系发展中担当作为,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发挥好党员教工带头作用;同时要求研究生党员在科学研究、互帮互助、刻苦求学、院系发展中担当作为,做好学生表率。

通过本次专题报告会,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师和研究生党员对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理解和认知,提高了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主动意识,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科研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钱文仲 审核:赵龙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