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公法学院举办班旗、班徽、班服创新设计比赛
2019-10-18 公法学院 

10月16日,公共管理与法学院于校秀山校区阶一教102室成功举办了主题为“献礼‘徽’煌七十载,‘旗’心接力新时代”的班旗、班徽、班服设计大赛。公共管理与法学院2019级辅导员以及部分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前期,各班宣传委员就精心组织同学们进行班旗、班徽、班服的设计与制作。此次比赛共有2019级9个班级参与其中,分为设计讲解和班服展示两个环节。各班按照赛前抽签拟定的顺序依次上台展示,通过PPT讲解的方式介绍作品的设计理念和寓意,并以歌唱、朗诵、走秀等形式进行班服展示。选手们出色的班旗、班服、班徽设计以及各具特色的展现方式赢得了台下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2019级辅导员朱玲老师在赛后对于本次比赛中各班的表现以及同学们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表示非常期待同学们在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继续展示优秀学子风采。经过激烈角逐,行政192班以其出色的表现荣获一等奖,事管192班与法学193班分获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于班集体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并且有利于提高他们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撰稿:张红宁、黄怡芸、朱玲,审核:李萍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