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公法学院举办新生心理讲座
2019-10-18 公法学院 

为了普及心理教育知识,提高新生面对心理问题时的处理能力,帮助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10月14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法学院于校秀山校区阶一教102室举办了主题为“调整自我,从容生活”的新生心理讲座。院心理站负责人王菁老师应邀出席并担任主讲人,公法学院19级全体学生到场。

讲座中,王菁老师以新生入学所遇到的普遍心理问题为切入点,从环境适应、学习适应、自我适应等方面对新生如何积极调整自我等方面展开了详细讲解,并依据多年从事心理教育工作经验,通过一个个实例引导大家正确看待心理问题,帮助同学们树立健康的心理意识。整场讲座中,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聆听,现场氛围轻松愉悦,大家纷纷表示收益匪浅。

此次心理讲座有利于同学们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且初步掌握心理保健常识,有效提高心理素质,同时帮助广大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为接下来的学习与工作做好充足准备。(撰稿:刘杉、黄怡芸、朱玲,审核:李萍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