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能源与环境学院举行杭州和利时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9-10-18 能源与环境学院 

为切实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促进精准就业。10月15日晚,能环学院在能源楼316会议室举办了杭州和利时校园专场招聘会,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姜琨、工程部经理郝东帆、校友程雅芳等一行4人开展了专场招聘,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玉钦、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楚化强教授和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姜琨向在场同学放映和利时集团视频宣传片,展示了集团1993年建立以来,秉承着“用自动化改进人们的工作、生活和环境”的宗旨以及“以人才为根本”的组织理念,将集团精心打造为建一流工程、创一流业绩的品牌企业的历程。随后,毕业生们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一行人员对能动专业学科建设和课程安排合理、专业扎实、作风踏实等特点给予充分肯定,他们期望有志青年加入和利时公司。

招聘会后,夏玉钦、楚化强与与利时公司相关领导就建立实习实践基地和加快学院人才培养和企业科技创新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姜琨等表示公司会全力配合及支持通过校企合作方式,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同时更好的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平台,实现了校企双方互利共赢,并开展好深度合作。

撰稿:韩梦成 周峰 审核:夏玉钦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