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委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0-18 材料学院 

10月17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暨2019年第12次学习(扩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督导组孙世民,吴坤、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季爱华主持。

季爱华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内容《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等文章;开展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例;最后院班子成员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性质各自谈了个人学习体会,并提交了书面学习报告。

孙世民肯定了材料学院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调研、工作作风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要求大家一要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总结、改进,努力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实效。二要在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多到师生中走走,多接地气,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解决实际问题。三要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党的宗旨,班子成员要紧紧围绕学院政治把关作用发挥、党建责任制落实、意识形态责任、教职工管理等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四要在学习调研基础上,努力解决学院发展瓶颈问题,带着问题去学、带着问题去思考、带着问题去调研。最后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要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和学习收获讲好专题党课。

撰稿:杜中德  审核:季爱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