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科研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2019-10-18 科研处 

为扎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4日下午,科研处党支部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支部书记王培珍书记主持会议,魏先文校长及科研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培珍首先介绍了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开展的重要活动,传达了刘新跃书记党课、骆丙辉教授的报告的主要精神及中心组学习情况;组织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第一、二部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史命》,《中国共产党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内容的学习。对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进行了梳理与分析。

魏先文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紧密结合实际,分层分类精心组织实施;围绕科研育人的工作宗旨,切实解决思想高度问题;对于梳理出来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实时检视、立行立改,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将主题教育目标全面落实到科研管理工作和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之中。(文图:朱静 审核:王培珍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