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公法学院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2019-10-18 公法学院 

东篱独酌一陶然,飒飒秋风重阳至。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10月中旬左右,公共管理与法学院组织2019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利用周末时间前往校区附近的敬老院和居民区开展了重阳节系列志愿活动。

在院团委学生会青协的配合下,各班级志愿者经过精心准备联合附近社区走进了敬老院和高龄老人家中展开了慰问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热情,为老人们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服务,并且为他们带去了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精彩的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贴心交谈,排解他们的孤独感,为他们带去温暖的同时丰富了他们的精神世界,每个老人的脸上都绽开了笑容。最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一起拍照留念,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加强了对老人的关怀和爱护,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教育他们要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文化,为社会和谐添砖加瓦。(撰稿:张红宁、黄怡芸、朱玲,审核:李萍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