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8 艺术与设计学院 

“青山有幸埋忠骨,松柏无声祭英灵”。为缅怀革命先烈,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近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前往横山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横山烈士陵园,周围蓊郁葱翠,庄严肃穆,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怀着无比崇敬之情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敬仰。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铮铮誓言、振聋发聩。

最后,全体党员有序地参观了横山新四军革命纪念馆,了解横山地区的新四军的峥嵘岁月,以及他们在艰苦的环境中领导农民运动,用热血与生命为新中国的成立所作出的光辉业绩。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一件件珍贵的陈列品,真实地再现了横山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历史革命斗争历程,令在场的同志感慨不已。

缅怀先烈功绩,重温入党誓词,用红色传承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努力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好党员、新先锋。活动结束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为我们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永远不忘他们为党和人民建立的卓越功勋,永远不忘他们的遗志和追求,继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主题教育中切实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种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扎实推进艺术与设计学院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撰稿:李亚飞 审稿:张为清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