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能环学院开展“奋进新时代,礼赞新中国”新生主题班会
2019-10-18 能环学院 

为庆祝新中国建立70周年,能环学院19级新生在近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系列主题班会活动,8个班级、近300名学生参与。

在年级辅导员的统一布置和指导下,各班级充分利用各项资源和听取班级同学意见的前提下,每个班级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班会。环保191和环192班级一起组织观看70周年阅兵,同学们一起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复兴;能192班观看《建国大业》、《开国大典》、《无问西东》电影片段,感受故事主人公将小我融入祖国建设的大我民族情怀;能193班全体同学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国歌、团歌,激发内心满腔的爱国热情;环191班则通过班会主题发言演讲,围绕“青春献礼祖国华诞”的主题,结合自身成长各抒己见,胸怀天下,如何于理想信念中展现时代担当。能194班杨宇航说:通过主题班会我感受到从曾经的屈辱抗争到今天的经济高速发展的伟大复兴的民族自豪感。如今历史的接力棒将传到我们这一代人手中,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时代责任,不断提升自我、开拓视野,在青春中努力奋斗。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不仅深化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让同学们在这个奋进的新时代里感受到民族带来的强大和自豪感,增强了他们建设新中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撰稿:徐莲莲 审核:夏玉钦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