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扎实开展留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和纪律教育
2019-09-30 国际教育学院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国庆节来临之际,根据校党委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的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组织辅导员老师扎实开展留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和纪律教育。

9月29日晚,学院重点就留学生公寓公共房间和宿舍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逐个房间和宿舍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处理,并就假期出行和生活安全与留学生们认真交流,根据前期假期离留校登记情况进行实际了解;同时发放留学生2019年国庆安全须知,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就留学生宗教活动要求、防火防盗安全、国家禁毒政策、外出安全事项等进行详细告知,督促留学生把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铭记心头。

国庆期间我院严格履行假期值班制度,每天晚上执勤人员必须对留学生进行安全检查;留学生宿舍助理做好假期值班工作,积极做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工作,确保假期安全。(撰稿:樊永刚;审核:胡善贵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