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马鞍山市人才办来我校调研座谈人才人事工作
2019-09-20 教师工作部 

9月19日下午,马鞍山市人才办伍万红科长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人才人事工作,人事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教师工作部部长丁忠利介绍了我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第四次党代会对人才人事工作的目标要求与发展规划以及我校在人才人事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实际成效;提出了后期需要市人才办等部门支持协助的相关事宜和建议,对我市引才政策提升我校引才聚才育才工作力度和质量表示感谢。

伍万红介绍了此次调研是为了贯彻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落实“走进群众解难事、走进单位破难题、走进一线攻难关”的工作要求,通过了解掌握企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需求,宣传解读我市新修订吸引人才政策,发挥单位用人主体的主动性作用,积极响应单位及高层次人才关切问题,为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工作打下基础。

与会人员还对下一步的政策宣传与落实、工作对接与信息联动等事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撰稿:卢祺 审核:丁忠利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