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
2019-09-17 人事处 

9月16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阶段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正友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长、人事处处长丁忠利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在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介绍了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建春对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胡正友结合人事处党支部的具体工作,对推进主题教育学习近期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通过此次学习与动员,进一步加深了人事处全体党员同志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坚决做到学习教育要深、调查研究要实、检视问题要准、整改措施要硬,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撰稿:卢祺 审核:丁忠利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