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19年暑期留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
2019-06-25 国际教育学院 

为了进一步巩固、强化留学生安全意识,确保留学生们度过一个安全、平稳、有意义的暑假。国际教育学院于6月19日至24日分班级对全体留学生开展了暑期安全教育专题会。

会上,辅导员就本学期各班学生日常生活、学习表现情况分别进行了总结,强调了校规校纪安全内容,通报了关于交通安全、宿舍用电安全、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等代表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的重要性,并对假期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人身安全、防溺水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同时传达了我校暑期相关工作、活动安排,鼓励留学生们积极参加各类暑期实践活动,提高汉语水平,融入中国文化,丰富假期生活。会后,留学生分别完成了暑期离校登记信息采集工作。

本次安全教育专题会旨在巩固、强化留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危险防范能力,推动留学生成为安全文明的倡导者、践行者。(撰稿:张侃敏 审核:戴俊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