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安工大幼儿园开展感恩“父亲节”主题教育活动
2019-06-14 后勤处 

为了教育孩子学会感恩父亲,增进孩子与父亲之间的情感,6月14日下午,安工大幼儿园中班年级组组织开展“我爱你——爸爸”的亲子活动。

活动中,老师给孩子们讲解了“父亲节”的由来,让孩子体会爸爸工作的辛苦;随后,还播放了孩子们对爸爸说的祝福话语,孩子们一句句真诚的祝福,把平日里坚强的爸爸们感动得热泪盈眶;孩子们还用自己稚嫩的小手,为爸爸制作了爱心满满的小礼物——好爸爸奖杯、爱心领带等礼物,一件件小小的作品使亲子情感的火花由此绽放;最后,孩子和爸爸们走到室外,玩起了亲子游戏“找爸爸”“爱心桥”“大手拉小手”等,亲子游戏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增进了幼儿与父亲间的感情,让爸爸明白了自己在孩子心目中的位置,懂得了应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留点时间陪伴孩子,让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撰稿:占婷婷 审核:何伟 )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