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一次中期检查答辩会
2019-06-14 商学院 

6月11日晚,商学院在秀山校区教D305、307教室举办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商学院金融与统计系教师周世军、刘艳华,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师成祖松,工商管理系教师刘翀,辅导员老师王萌、刘在春等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答辩会。

经过前期的立项答辩,共有21个项目参加本次中期检查答辩,各答辩组由项目负责人采用PPT形式进行主题陈述,详细介绍项目进展情况、下阶段的研究方向等内容。评委老师们就项目中的研究价值、创新之处予以肯定,同时就项目中存在的不足给予指导性意见,双方进行互动交流,对项目方法、角度及可行性进行分析与评估。

此次中期检查答辩会旨在让前期立项的同学们发现项目进行中存在的不足,结合评委老师们的指导性建议,能更加全面、多角度地进一步完善,不断提高项目完成质量,提升参加项目成员的创新创业能力。(撰稿:周梦茹、吴文琴 审核:张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