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毕业季】电气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布置会
2019-06-14 电气学院 

6月13日下午,电气学院在电气楼113召开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布置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宏,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全体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辅导员陶源详细解说了《电气学院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方案》,以“感恩、告别;青春,起航!”为主题,学院计划开展“六个一”活动,即过好最后一次党团组织生活、组织好最后一次班级活动、上好最后一堂课、开好最后一次班会、整理好最后一次内务、参观一次校史馆。同时,举办“爱心捐助”、“传经送宝”经验交流会、“心意·纪念”物品赠送等一系列文明离校活动。其中,“爱心捐助”活动是今年文明离校一大亮点,动员毕业生将可用的书籍、衣服和学习生活用品等捐赠给六安市裕安区独山镇沙岗店村需要帮助的人,教育毕业生要时刻牢记党和国家的培养,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辅导员杨恒基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文明离校活动,服从学校和学院的组织安排,按时办理好各项离校手续,做好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诚信还款等重点工作,真正做到“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快乐离校”,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最后,郭宏作了动员讲话。他肯定了2019届毕业班学生考研、学科竞赛等方面的成绩,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毕业离校系列活动,树立良好的毕业生形象;二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珍惜宝贵的师生情、同学情;三是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不损坏公物,注意网络言行,做到文明离校;四是希望学生党员、班干部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服务、奉献精神站好最后一班岗。(撰稿:陶源、杨恒基、盛樟 审核:郭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