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
2019-06-13 外国语学院 

6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佳山校区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生党支部曹雨晨等15名同学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卫东,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宇弦,团委书记徐晓寒,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美玲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同学们齐唱《国际歌》声中开始,黄宇弦宣布此次新发展党员名单,胡卫东为15名新党员配发党徽,张美玲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进行了庄严宣誓。

仪式上,英语161班彭菊萍、英语151班朱龙凯分别代表新发展党员和正式党员发言。

入党宣誓是党员发展的重要一环,是对新发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其他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有效方式,通过宣誓强化仪式感、庄严感,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党员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宣誓仪式后,胡卫东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撰稿:杨书琴  张美玲 审核:黄宇弦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