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邀请企业专家参加给排水专业卓越工程师建设研讨
2019-06-13 建筑工程学院 

6月11日下午,建工学院在建工北楼306举办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培养座谈会,马鞍山市城乡规划设计院副院长、高级工程师吴友兵、安徽汇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备所所长、高级工程师曹金辉,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院院长、高级工程师连宏伟应邀参加了研讨会,市政工程系主任丁磊教授主持了会议。

丁磊向与会老师和企业专家详细介绍了市政工程系给排水本科卓越工程师的建设方案、目前的建设进展、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在听取汇报后,专家们认为,给排水本科卓越工程师的培养方案中,继续优化培养目标定位,结合时代特点适当增设选修课程,并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提升学校与设计单位、相关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做到协同育人。研讨会上,校企双方参会人员还就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中的其它问题展开了研讨与交流。

本次研讨会的举行,促进校企交流与合作深度发展,有利于征集企业专家的意见与建议,对于进一步修订和完善给排水卓越工程师培养方案提供了有力的实践支撑,为制定下一步省级“六卓越、一拔尖”建设工作计划打下良好的基础。(撰稿:马江雅 审核:陈德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