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06-12 体育部 

6月10日,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校中层领导班子换届暨干部聘任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芮良玉主持。

芮良玉在大会上学习传达了学校召开的中层领导班子换届暨干部聘任工作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党委2019年《关于做好中层领导班子换届暨干部聘任的通知》和《安徽工业大学中层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暂行办法》的通知。

学习传达文件和会议精神后,芮良玉在发言中强调了本次中层领导班子换届的重要意义和指导思想,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干部工作方针政策,保证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落实,为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按照学校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本次中层领导换届和干部聘任工作。

最后,芮良玉强调了本次中层换届工作纪律要求,严格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积极配合开展换届聘任工作,要坚持原则,严格落实中央“十个不准”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严守干部工作纪律,坚决防止不正之风。(撰稿:史发鑫 审核:芮良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