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汪明家深入红石岩村指导调研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9-06-12 工会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和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建设美好乡村,6月11日,西河口乡乡长汪明家深入红石岩村指导调研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实地查看产业项目和整治工作成效。乡人大主任张勇、副乡长李忠军、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参加了调研。

汪明家首先传达了省市区关于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当前要将脱贫攻坚和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一起抓,特别是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召开村两委、支部大会,村民代表、村民小组、板凳会等各级会议,广泛发动群众,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夯实各级责任。

汪明家一行先后深入孔行、傅院、红岩、杨老庄、道仁冲等村民组,实地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李凤霞汇报了老村部改造、竹木加工厂选址等工作。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金宗岗汇报了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汪明家强调,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实事,要以“三大革命”和“五清一改”为主抓手,全面开展环境整治工作,乡党委政府在政策和资金上给予支持、在方法上进行引导,但更多的还是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进行广泛宣传,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撰写:杨建 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