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2019-06-12 化学与化工学院 

化学与化工学院于6月10日下午在院楼南214组织学院学工全体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副院长徐惠主持。

徐惠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总书记精神落地见效”等方面,带领大家一同深入学习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她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全省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要将大会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把立德树人融入人才培养各个环节,在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落地生根。

会后,与会辅导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教育大会精神,增强了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教书育人重要使命,贯穿学生工作的始终。(撰写:夏成龙 审核:徐惠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