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2009届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校友返校参加毕业十周年活动
2019-06-12 材料学院 

六月的校园,阳光灿烂,栀子花开。6月7日端午节,我校2009届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校友在毕业十周年之际返回母校,并参观了两个校区校园和校史馆。

6月8日上午,校友参观了材料学院并与院老师合影留恋。学院举行了校友代表座谈会,热烈欢迎2009届校友回家,再续同学情、师生情。院领导何宜柱、李凤霞、斯松华以及金属材料系、材料加工工程系负责人、部分专业老师和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院领导从院“本-硕-博”人才培养体系、一流学科建设、一流师资力量建设、双万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重要进展向校友进行了通报。老师还就学院与校友联络、毕业生招聘、学生实习基地、校企技术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和老师共祝校友们事业有成、生活幸福。

校友们对毕业十年来母校和材料学院快速发展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校友代表介绍了自己工作情况,分享了成长感悟,就专业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及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2009届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包括金属材料及热处理和焊接两个专业方向,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是我校2005年首次省内全部一本招生的五个专业之一。约70%校友在长三角区域工作,从事钢铁、铝镁轻合金等金属材料及产品设计与生产、机械设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新能源电池等新兴产业技术研发、企业管理及营销工作,还有一些校友自主创业,取得了初步成功。校友们纷纷表示,将铭记“真材实料”的院训,不忘初心,励志前行,以取得更大的成绩来回报母校。(撰稿:周红伟  杜中德  审核:斯松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