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毕业班学生座谈会
2019-05-24 商学院 

5月21日下午,商学院在秀山校区教汇文楼B304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班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才,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虎,副院长章铁生,毕业班辅导员、院教学秘书、毕业班学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班级的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汇报沟通了本班近期毕业论文写作进度和就业情况,分享交流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感受。同时,同学们还就所学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管理等方面情况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言辞间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念与热爱之情。章铁生和张虎在认真听取和记录的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当场做出详细解答,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给予同学们美好的祝愿。

最后,黄国才在讲话中总结了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毕业生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充分肯定了本届毕业生的成绩与贡献,剖析了学院在教学管理中存在的不足之处,鼓励同学们充满自信、积极进取,并预祝毕业生们学习工作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与学生构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学院发展收集了意见和建议,促进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优化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方菲 审核:张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