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9-05-24 计算机学院 

为更好推进计算机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管理工作,准确把握学业状况、推进积极就业等工作,5月2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逸夫楼119召开2019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会议。学院领导郑啸、林忠心、陶陶等出席,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王颖之主持。

会议伊始,毕业班辅导员首先向各班班主任介绍了学院各班级学业基本状况,重点按照毕业要求梳理了部分未修满学分的毕业生相关信息;并汇报了毕业班目前的就业总体情况,对重点工作对象作了介绍。

林忠心向各班班主任认真传达了全国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教育部相关工作要求,详细分析了学院考研和就业率等基本情况,介绍了学院业已开展的就业工作,并对就业工作形势进行了认真分析。同时总结了毕业班学生学业完成的基本状况,详细分析了学业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毕业班班主任高度重视学业就业工作,做好学生在求职面试技巧、择业困难心理、学习心理调试等环节的指导服务;加强学业就业辅导,确保完成班级每位同学的毕业和就业。

郑啸总结指出,要发挥学院全员育人作用,学业和就业问题关乎学生切身利益,学院高度重视,要发挥专业系、班主任、导师和辅导员的各自作用,以生为本,采取综合措施,务必取得实效。

本次班主任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班班主任工作认识,明确了下阶段工作方向和任务,为顺利推进下阶段毕业生学业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王颖之;审核:林忠心)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