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19-05-24 教务处 

5月17日下午,教务处以“倾听心声,提升课堂学习效果和质量”为主题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来自全校14个学院的14名学生代表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玉萍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结合自身学习和学院实际,围绕培养计划课程修读、教材使用、课堂教学与管理、实验实习、教学时间与考试安排、选课系统完善、第二课堂学习、双学位、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打造学生学习主体、课堂学习和第二课堂等学生关注度较高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学生座谈会是联通学生与教学管理部门的有效平台,是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重要手段,有利于教学管理部门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学习诉求,及时掌握教学与教学管理中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改进教学管理服务水平,提升教学管理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成人成才。对于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建议,教务处将认真梳理,并会同相关部门,及时采取相应措施予以解决并反馈,对于近期无法解决的,将根据需要积极推进,进一步推动学校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撰稿:施其权 审核:秦锋)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