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第二届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2019-05-23 学工部 

5月21日下午,由校学工部(处)举办的第二届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秀山校区进行。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师及各学院同学共百余人观看了比赛。

决赛以“微课”教学形式进行,此前经初赛晋级的8位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师分别针对情绪、潜意识、拖延症、失恋、暗示效应和巴纳姆效应等主题,在教学设计和多媒体课件的策划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准备。严谨有序的教学组织、生动丰富的教学内容以及富有吸引力的语言表达,充分展示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师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教学能力。校教学督导专家组汪达环和马鞍山师专心理中心主任柳克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最终,化工学院张慧和学工部心理中心谢冉获得一等奖,化工学院夏成龙、艺设学院许醴和能环学院钱春梅获得二等奖,电气学院徐悦、材料学院张佩佩、计算机学院张慧获得三等奖。

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是我校心理健康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本次比赛较好地提升了我校心理健康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成为推进心理健康课程育人质量的有效助力。(撰稿:俞超 审核:姚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