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留学生国际象棋比赛圆满落幕
2019-04-26 国际教育学院 

4月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留学生国际象棋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24名留学生棋手报名参加,采用双败淘汰制。经过两天的角逐,THUSI THAMSANQA、GONCHAROV ANDREY、MAKSUD MASHARIPOV、KARIMOV NARIMBOY、SENALOV ANVAR、ISLAM MD IKRAMUL分获一至六名。

国际象棋是国际通行棋种,也是一项智力竞技运动,曾一度被列为奥林匹克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本次比赛旨在为留学生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丰富留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逻辑思维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活动氛围。(撰稿:张侃敏;审核:戴俊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