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留学生参加安徽省第十届外国留学生文化修学活动
2019-04-22 国际教育学院 

4月19日至21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参加了安徽省第十届外国留学生文化修学“徽山·徽水·徽文化”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61名来自全省11所高校的留学生参加,于池州市杏花村文化旅游区正式启幕,来自全省各高校的外国留学生代表,参观牧之楼,在窥园领略了中国大儒自省自矜的精神与情怀。为期三天的活动还前往池州知名的大愿文化园、九子岩景区、润思祁红老厂房进行游览,领略皖南地区的自然和人文景观,体验徽文化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由安徽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主办,依托安徽地方特色,让留学生们体验安徽文化的深厚底蕴,开拓视野;同时也是通过活动,增进在皖留学生间的友谊,丰富留学生们的课外生活,促进中外文化交流。(撰稿:樊永刚;审核:戴俊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