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全国半导体光源系统创新竞赛荣获一等奖
2019-01-18 研究生院 

近日,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主办,深圳技术大学筹办的2018全国大学生半导体光源系统创新竞赛在深圳技术大学隆重举行。我校研究生王强强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方炜老师的悉心指导、队员的熬夜通宵通力合作下,终于完成了作品——基于Android系统的蓝牙智能摩天轮控制系统设计。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王强强和其队友唐龙飞、张坤荣获了全国一等奖。

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明确提出了半导体绿色照明工程,对我国半导体照明相关技术的研发、设计、创新和应用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智慧城市的照明的集成化,智能化,多彩化,让我们的半导体照明技术得到了最大范围的应用,而且可以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其发展潜力无限。

本次比赛的目的在于给同学提供一个交流与展现能力的舞台,培养学生完整严谨的研发、设计、创新、实践及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让创新人才脱颖而出,从而促进技术与行业的不断发展。(撰稿:陆书建、肖亚明;审稿:谢文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