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挑战杯”项目作品审改会
2019-01-17 外国语学院 

为增强学院“挑战杯”竞赛的综合实力,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外国语学院于1月17日中午在佳山校区第一教学楼407室召开“挑战杯”项目作品审改会,院党委书记胡卫东、院长洪流、副书记黄宇弦、副院长曹瑞斓、副院长陈琳、马永亮、徐晓寒、张美玲等8位老师担当评委,逐项审核修改学院已提交的“挑战杯”作品。

审改会通过作品PPT演示了解项目概况,随后各评审专家对项目申请表、申报书进行研讨,最后结合项目相关支撑材料如图片、视频、音频、问卷、论文等提出整改意见。审改会对其中14件作品做了重点修改,从立题、立意、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到项目开展路径、项目书文本、问卷撰写等做了细致全面的审改。

本次审改是学院历年对“挑战杯”项目进行的针对性最强、力度最大的一次评审,不仅关注项目整体成果,还对项目的所有细节提出了整改意见,力求以“挑战杯”赛事为契机,对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及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带来更大的促进和提升。

撰稿:徐晓寒 审核:黄宇弦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