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建工学院举行优秀校友模范引领专题讲座
2019-01-17 建工学院 

为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1月4日晚,建筑工程学院邀请2011级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校友赵亮返校做专题报告,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成长经验。东南大学2019级博士研究生赵亮本科和硕士阶段均就读于我校,在校期间三次获得国家奖学金,获评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在国家级省级科技竞赛中多次获奖,拥有多项申请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报告会上,赵亮首先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激之情,表示自己的成长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支持,随后,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现场同学分享了他在工大七年的学习生活经历和心得感悟。最后的互动环节,赵亮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态度,回答了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精彩的报告为在校生提供学习借鉴的榜样与目标,使大家有所收获,有所感悟,有所提高。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以优秀毕业学长为榜样,进一步树立远大理想,明确人生方向,更好的把握大学生活。(撰稿:屈桂春 审核:赵龙)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