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9-01-17 体育部 

1月14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召开2018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芮良玉主持。

会议开始,芮良玉首先传达学习了《安徽工业大学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和《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党总支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相关内容,并详细介绍了我部制定的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接着3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从近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等几个方面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党总支书记芮良玉对各支部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也点明了问题,并就支部下一步工作开展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各支部党员、考评小组成员和党外群众分别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打分。

最后芮良玉强调,本次述职评议大会为各党支部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也为今后的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支部再接再厉将党建工作抓牢、抓实。(撰稿:耿兰芳  审核:芮良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