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2019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
2019-01-17 体育部 

1月10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体育部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芮良玉主持。

会上,芮良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19年新年贺词,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部实际作了安排部署。

芮良玉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改革开放“九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完成我部各项工作。(撰稿:耿兰芳 审核:芮良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