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度班主任工作总结研讨会
2019-01-17 外国语学院 

为更好的发挥班主任对学生的教育引导作用,外国语学院于1月10日下午16:00在教一407召开2018年度班主任工作总结研讨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宇弦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1—4年级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宇弦通报了学院2018年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反馈了各年级学生对班主任的寄语,高度肯定了外国语学院班主任老师一年的工作成效。班主任老师们随后对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一致认为针对95后、00后的新青年需要加强思想引导和交流,在建立互信关系的基础上更好的开展教育引导工作。会上,班主任老师们还就新学期如何开展学生工作、如何促进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如何加强学生的思想引领等主题展开讨论。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以班主任、导师和辅导员为主力,各有侧重以发挥更大的教育引导作用。本次会议促进了班主任之间的交流学习,为新一年的工作改进奠定了基础。

撰稿:徐晓寒 审核:黄宇弦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