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8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颁奖典礼暨2019大赛启动仪式
2019-01-17 建筑工程学院 

1月11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8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颁奖典礼暨2019大赛启动仪式,副院长陈德鹏教授、建筑与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书记主任吕忠副教授,各指导教师及建筑学、城乡规划部分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陈德鹏、吕忠等为在比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发获奖证书。接下来获奖学生代表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心得,其中从大赛的事项并分享比赛的心得,鼓舞各位同学参加比赛,希望各位同学通过比赛来提升自身实力和软件水平。最后吕忠老师宣布安徽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19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通过此次颁奖典礼和启动仪式,建筑学、城乡规划师生增强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把自己的兴趣与未来职业紧密结合,带动更多的同学投身到创新创业大赛中去。希望我院学子能够不忘初心,坚定不移的发扬创新和探索精神,在2019年大赛中大放异彩!(撰稿:董伟 审核:陈德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