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后勤处召开2018年度社会物业服务工作总结交流会
2019-01-17 后勤处 

1月10日上午,后勤处组织召开2018年度社会物业服务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邀请了校团委、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进行总结点评,后勤处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社会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后勤处副处长张文明主持会议。

会上,后勤服务监督评价中心汇报了2018年度对引入社会物业监管考核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后勤物业监管平台的具体措施和取得成效,并就加强和改进校园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建议;两家社会物业公司负责人汇报了校园物业管理服务总体情况以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和举措。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校园物业管理服务及监管考核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后勤处处长何伟做了总结发言,对两家社会物业公司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就全面加强物业监管考核,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提出明确要求: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完善管理制度,理顺工作流程,提升校园物业精细化管理水平;要严格执行物业服务标准和规范,加大从业人员日常管理和教育培训,提升物业服务管理服务水平;后勤监管部门要树立“监管与服务并重,严格监管也是服务”的理念,提升业务素养,加强沟通交流,强化监管考核和信息反馈,及时解决服务难题,不断提升师生服务满意度。(撰稿:雷连宝 审核:何伟)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