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留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
2018-12-19 国际教育学院 

12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留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学院辅导员以专业为单位进行安全宣讲。

结合前期学校留学生教育教学期中检查的结果反馈,依据《安徽工业大学留学生违纪处分细则》相关内容,严格督促留学生宿舍就寝和课堂出勤检查,对迟到早退缺勤情况超过规定次数的留学生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结合当前学校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要求,会议着重强调了出行安全、冬季用电安全,重申校内校外遵守交通规则和各项法律法规,严禁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并定期进行安全检查。会上也就我校留学生管理系统的使用规范进行相应的讲解和说明。

此次会议是我校留学生冬季安全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学习教育检查等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营造出留学生安全文明的学习生活氛围。(撰稿:樊永刚  审核:戴俊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