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山东枣庄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来华留学生培养经验
2018-12-05 国际教育学院 


12月4日,山东枣庄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盛清银、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徐伟等一行5人来我校就来华留学生招生、留学生教学、生活管理模式、留学生人才培养方案、留学生奖学金制度等进行专题调研。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戴俊霞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胡善贵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留学生生源渠道拓展、教育教学管理、培养质量提升、后勤保障、留学生教育发展定位和发展思路等。双方就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体制机制、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当前存在的机遇与挑战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交流会后,枣庄学院来访人员一行到秀山校区考察了我校留学生的学习、生活场所。(撰稿:盛腊萍  审核:戴俊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