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理学院举办迎新教授博士系列学术报告
2018-11-19 数理学院 

为欢迎2018级新生入校以及欢庆学校60周年校庆的到来,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提高新生对专业的认识,数理学院的教授、博士近日开展了系列迎新学术报告。

本次系列报告共安排了“在光的世界里谱写亮丽人生”、“学科竞赛与专业设计知识”、“犹豫模糊信息决策及其应用研究”、“从光镊谈大学生的学习与创新”、“微流控芯片捕获循环肿瘤细胞”“ 尺规作图三大难题与Galois理论”六个专题,黄仙山、贾虎、刘小弟、刘义、陈红梅、赵良等老师分别给新生带了六场精彩的报告。报告吸引了众多学子的参加,现场座无虚席。各报告人分别从个人的学习、工作经历以及学术前沿研究动态进行交流分析。他们还介绍了专业学习的方式方法,并为新生们提出了大学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讲座期间,新生们认真听讲,不时做做笔记,并积极与报告人互动。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讲座不仅提高了新生们对专业学习的兴趣,还增进了新生对专业发展前景的了解。参加完报告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触良多。(撰稿:朱福硕;审核:黄仙山)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