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导师见面会
2018-11-19 化学与化工学院 

为更好的帮助学生提升科研兴趣,培养学生专业素养,促进大家在大学的学习。化学与化工学院于11月16日晚在教一201举行了新生导师见面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主任、2018级导师和同学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会上,各位导师与新生交流并探讨在专业指导,思想工作以及职业规划方面的想法与建议。导师们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学业指导的主要内容和规划,并希望大家在轻松的学习环境中不断加强对自我的管理,合理作息,循序渐进。最后导师与同学们交换了联系方式。(撰稿:应万明 夏成龙 审核:徐惠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