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虚拟现实技术与应用师资综合技能大赛中获三等奖
2018-11-16 创新教育学院 

10月31日,第一届全国高校虚拟现实技术与应用师资综合技能大赛在河北廊坊落下帷幕,来自全国70余所高校的数字媒体、机械、视觉传达、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的教师参加了本次技能大赛。创新教育学院教师邬宗鹏参加此次培训与技能竞赛,用基于VRPlatform平台做出来的《室内寻览交互设计》荣获三等奖。

大赛由全国高校虚拟现实技术综合师资大赛组委会、中国虚拟现实产学研联盟、北京数字创意产业协会虚拟现实产学研专业委员会、京津冀虚拟现实协同创新研究院、北京华夏起航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等单位主办。

撰稿:邬宗鹏  李芳 审核:冷护基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