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2018-11-16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11月16日上午,根据研究生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学院在316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学习生活座谈会。副院长黄仙山,研究生辅导员赵金莎和全体研究生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研究生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学习与科研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对于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如:希望灵活设置培养方案课程,实现与研究方向相关的其他学科的课程学分互认;增设数学专业英语提升英语文献的理解能力;学业指导;考博与就业问题等等,黄仙山逐一与大家交流了看法,他表示学院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为大家学习、科研以及发展提供有利条件。

座谈会上,黄仙山还希望同学们要有自己的学业规划,明确目标,在人工智能、大数据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把数学学好用好;遵守校规院纪,注重沟通,注意人身、财产、用电安全,严格执行研究生院外出请假制度,同时希望各年级多组织活动,活跃班级气氛,形成集体凝聚力。(撰稿:赵金莎  审核:黄仙山)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